close
喔  
入秋了
天氣開始冷了
蚊子們也開始出動了
為什麼秋天蚊子會跑出來咧...

很猖狂啊蚊子們
短短幾小時我就打死好幾隻蚊子了
我很害怕在我睡覺時蚊子在我耳邊嗡嗡嗡的叫聲
那會讓我的理智崩潰

昨天就是這樣 已經莫名的很晚睡了
正準備入眠時 耳邊就傳來嗡嗡嗡的聲音
整個人就抓狂了
爬起來 拿出隨身聽 戴上耳機 繼續睡
而這樣的結果
就是被叮個滿頭包
因為戴耳機只是為了不想聽到嗡嗡嗡
所以 莫名的折騰了一個小時還沒睡著啊...
現在只能多打幾隻算幾隻了

可是可是
愈冷不是蚊子會愈少嗎?
我房間之前是沒有蚊子的耶
太詭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