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 我真的怒了

一回家我什麼狀況都還沒搞清楚 妳就是劈頭大罵

見鬼了 干我屁事啊

冷氣本來就是要先開送風啊 在關之前也要先送風啊

妳之前跟我抱怨過一次 我不就伄L妳要按哪一顆鈕了嗎

好 結果今天妳轉不到冷氣 就生氣了是吧

還打電話去罵老爹?? 阿咧 是關他屁事啊 老爹根本就不知道好不好

妳要罵就打電話來罵我啊 妳把我的手機背清楚阿 以後就針對我好啦

反正 我從小就不得妳緣 妳根本就沒把我當一回事

既然那麼怕熱 那請妳不要在半夜因為覺得冷就隨意把房間的冷氣關掉好嗎

妳能不能想像一下我半夜被熱醒的情況啊!!



請問妳 我回家以來 我哪一次給妳壞臉色

當妳跟老哥要槓起來的時候 還不是我在旁邊阻止老哥繼續跟妳嗆

我坦言我不喜歡妳 但我更不喜歡 看到有人在我面前吵架

結果咧 現在是妳逼的我不得不給妳壞臉色看

妳擅作主張把我兩隻大娃娃丟掉

一隻是國中同學送的 一隻要一千多 他一個人出的錢耶 所以我沒想過要丟掉它

一隻是學妹送的大草莓 因為是送給我們四個人的 所以我也沒想過要丟掉它

妳就因為妳覺得它們很髒 很佔位置 在半夜三點拿去丟掉

再來跟我說妳有多辛苦的把它們拿到樓下丟

呵 妳是期待我要有啥反應 要謝謝妳? 想得美啦



現在再來跟我好言好語

媽的 我不吃妳這一套啦 妳的這種態度我看太多了

很好 現在要練校友團 剛好讓我有藉口 我就天天不回家 看妳能拿我怎麼樣

但我不想這樣 為啥我要為了妳這樣做??

這樣是要我老爹老媽放在哪裡

我不在 老爹在家就沒人陪 還得看妳的臉色

真的很煩耶
























  




>> 這張圖超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