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是組曲耶~~
我還以為我再也聽不到SIX SENSES了.....
這次的是six senses+SIGNAL+Real Face喔~~
昭和美人我還沒看...還在下載中...^^"
不過我已經迫不及待的先看了影片啦~~


媽呀~我覺得仁真的超帥的!! 有種愈來愈帥的fu啊...
不過KAME是怎麼啦...真不想看到他的頭髮變成這樣 = =
放下來比綁起來好看啦~~這樣的髮型我不太能接受啊...
就像我不喜歡仁濕髮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我是很喜歡這套迷彩褲的喔!!
好像每次在歌笑都是穿這套~但上其他節目就是穿DoCoMo那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