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怎麼針眼先生又來了呢?
不是前幾個禮拜才出現的嗎?
難道我的左眼有那麼舒適.. 
竟能讓你那麼流連忘返......

話說昨天下午就覺得有點不對勁
總覺得左眼有點腫 似乎可以感覺到有東西在裡面
想說問一下有屏看看我的眼睛有沒有腫腫的
沒想到有屏竟然回答我"妳的眼睛平常就很腫啊!"
鏘鏘 真是一針見血啊.....不過我承認就是了Orz
於是我昨晚就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看醫生
但最後還是沒有去

結果今早一起來
果然腫成豬頭了
因為已經跟老師約好要去觀摩
所以我難得的戴上眼鏡出門了

觀摩完馬上就去看醫生了
為了方便 想說還是去看許文錦吧
但是她今天早上休診
只好前往風評也不錯的丁眼科

雖然進去有很多人
不過很快的就輪到我
驗光後就直接給醫生看診
丁醫生是個有點年紀的男醫生
不過我還來不及看清楚他長什麼樣子就OVER了
應該是症狀很明顯的關係吧 馬上就判斷是針眼
而且還是因為躁熱所產生的針眼
醫生說"是不是常熬夜啊?  不要太常吃炸的 巧克力也不要"
我最近已經很少吃好朋友(=炸物)了耶 巧克力基本上我也不愛
所以就是因為熬夜的關係啊!!!!!

於是我今天就帶著眼鏡去安親班了
小朋友看到我像看到鬼一樣的驚呼連連
看來大家都以為我沒有近視
一直問我什麼時候開始戴眼鏡的....
老師我十年前就戴眼鏡了啦!!
也許是小朋友不習慣吧 一直說我戴眼鏡很醜 = =
還有人要我把眼鏡拔下來 因為太醜了Orz
孩子..我拔下眼鏡我就看不到東西啦!!!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為什麼大家只看到我的眼鏡 怎麼沒人注意到我腫大的左眼呢?

晚上回家發現眼睛又更腫了!!
看來這幾天都要戴眼鏡出門了
我好不習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