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很焦慮
所以傳了簡訊約有屏出來吃飯聊天
因為太晚通知 所以有被拒絕的打算
但很夠義氣的有屏很爽快的就答應我了!!
在決定地點時想了很久
後來就決定去吃有屏之前吃過很推薦的米朗琪咖啡館

米朗琪位於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在麥當勞旁邊的巷子進去 右手邊第一個巷子轉進去就看到了
耳聞它是間排隊人氣店 果然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算我們幸運 我們號碼是28號 而已經到26號了
不過雖然只剩兩號 但也讓我們等了20多分鐘
人真的是很多耶!!

原本很擔心會坐在吧檯區
幸好有小圓桌軟沙發可以坐
只是位置在走道中央有點奇妙

昨天有先查過資料
所以我點的是招牌的草莓奶油鬆餅(NT140)+夏日鮮果茶(NT150)
有屏因為之前來過兩次 所以就不點鬆餅 而是點總匯三明治+皇家熱奶茶
原本我還想點個法式捲病 但被有屏阻止了
因為這間店的鬆餅很厚很札實 有屏怕我吃不下
所以我就聽過來人的話啦!!

沒多久 飲料就先來了
夏日鮮果茶就是水果茶 很多水果切片在其中
很貼心的附了裝滿冰塊的小杯子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對於等等甜死人的鬆餅應該很有解膩的效果


接著主角鬆餅豋場了!!
喔賣尬 還真的是很大塊
除了厚實的三塊鬆餅外 
旁邊有一球鮮奶油和一球草莓冰淇淋
而上面更是鋪滿了草莓們
陣仗龐大 果然是當家台柱!!


鬆餅的口感軟軟熱熱的
可以感受出它是剛剛做好的
鬆餅本身不甜 但鮮奶油很甜 所以要搭配使用
不過它的鮮奶油也不是一般白色鮮奶油 而是黃橙橙的
吃起來沒有那麼膩
草莓據說是外國草莓
但我個人對草苺沒特殊偏好
所以吃起來也沒啥感覺XD

整體來說 我覺得很OK
只是每人規定要點一杯飲料
而飲料的單價不便宜 幾乎都是100起跳
建議不餓的人可以合點一份鬆餅或搭配其他餐點~

食記結束!!

和有屏聊過之後
其實也比較不會那麼焦慮了
有屏是明天報到 我是後天報到
兩人的共通點就是全校只有我們一位實習老師
也就是要孤軍奮鬥了!!

其實說是焦慮
其實也只是想找人出來聊聊
畢竟悶在心裡也實在不好受

感謝有屏今天陪我到處亂逛
從中山晃到西門町又晃到台北車站
終於買了手錶 雖然是便宜貨XD

希望大家的實習都能順順利利!!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