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 今天終於看到老哥的音樂會啦
老哥學二胡也七年了 我一次都沒去過他的音樂會
可不是我不去喔 是他都太神祕了...
他才不會跟我們說他要比賽或是辦音樂會咧..

這次怎麼說都有可能是他最後一次站在台上了
畢竟他都已經畢業了..
除非他以後還繼續走這條路啦 不過應該不可能XD
既然如此 我當然是得去看一下啦

這場音樂會他一樣很神秘
老爹老媽也懷疑很久了 等我回台北才要我去查查
以前的我不知道去哪查 但現在我就有辦法啦
反正網路是無遠弗屆的嘛...BBS是我的最好選擇= =+

時間地點敲定 就準備GO啦
仔細想想 這可是我第一次來聽國樂團演奏耶
這次老哥他們是和北商一起辦聯合音樂會
所以還沒開場外面就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
感覺的出來都是同學和家人啊~

看了節目單 我驚訝的發現
原來北大現任的學生指揮是我國小同學!!
其實當初在看到他們網宣時 我就有點懷疑
結果節目單上有照片 果然就是他~
當他站在台上時 發現他一點都沒變啊....(怎麼一樣矮啊XD)
沒想到他竟然也是北大的 還和老哥都是國樂社的咧...

獨奏的柳琴好棒!!
那個北大男生好厲害喔~應該和老哥是同期的吧
果然是"行家一出手 便知有沒有"啊~
坦白說 在他獨奏前的三首曲子我都覺得還好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學生指揮的關係 (兩首北大 一首北商)
感覺就沒有很優 音準也一直跑...
等到獨奏上來 指揮也換成指導老師了
整體的感覺頓時間就變的很好~

不過下半場的獨奏就還好啦
琵琶讓我有點想睡..我果然不適合走溫和路線XD
北商的柳琴獨奏就沒有比上半場的優

我果然還是比較習慣管樂團呀
總覺得國樂團就是比較不合我的胃口耶^^"
一切都是習慣啊...
話說今天還坐錯位置 因為那個角度完全看不到老哥的臉...
充其量也只能看到手在那邊拉弦而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