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練市管的時候是採取分部練習
每個樂器都分配到一個房間去做分部練習
這讓我想到以前高中的時候也常常這樣練習
咱們法國號有一陣子都是到廁所去
明明回聲就很大 但還是自己練的很爽XD

知道要分部其實我有點ㄘㄨㄚˋ
因為感覺我是裡面最遜的
不過練下來也還好 因為沒有一個一個吹
快速音符太多了啦 速度160的點音 我吹來很辛酸啊..
今天也講到上課的問題
每部都有15000的上課費 要找老師上三堂課
承泓他們說的老師我都沒聽過啊^^"
上課讓我更ㄘㄨㄚˋ 我不想被大師級的人ㄉㄧㄤ....
其他人都喊著要開始練樂器了
糗的是我連練樂器的地方都沒有...等死吧我

誠如上次所說 伊藤康英寫的譜好殺
我吹完一首就掛了 接下來的該怎麼辦啊~~~
完了 我這種一個禮拜只吹一次樂器的人一定會被操死的
阿阿阿 哪裡可以讓我練樂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