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們班竟然會發生頭破血流事件...
明明就才二年級
怎麼會玩成這樣子
害我今天都快被嚇死了= =

故事的主角是兩位小男生
時間是我去上廁所的一分鐘之內

我上完廁所回來
就看到很喜歡哈哈笑的A生傻傻的站在那裡
B生也默默的走回自己的位置
心裡就覺得莫名奇妙
過沒多久 A生就說「老師,我的牙齒流血了」
想說小孩子正處於換牙階段很正常
就拿了衛生紙給他 並要他去漱個口

又過沒多久
我就聽到有其他人大喊 「老師~~~B他的頭流血了!!」

什麼? 頭流血?!

我馬上去看他的頭
果然是有一道小小的傷口
我是見血死的人啊....
但也只能拿著衛生紙壓著他的頭

A生回來後我就問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宰我出去上廁所的時候 (不到一分鐘啊!!!!!)
A生和B生在玩打打鬧鬧的遊戲
結果玩著玩著
兩個的頭就撞在一起
A生的牙齒去ㄎㄡ到B生的頭頂 (這畫面我好難想像...)

結果A生的牙齒掉了 B生的頭流血了.....

我只好在簡單處理後就帶著他們兩個到一樓找老闆說明經過
因為我很怕我處理不當被投訴...
幸好最後B生的頭沒有大礙 但還是有在流血...

結果當B生的家長來接時
我就帶著B生下去 說明一下事情的經過
幸好CANDY(櫃檯老師)有先幫我說明
再加上B生的爸爸不計較 人還很好的問我A生有沒有怎麼樣
事情算是平安的落幕!! 

不過不懂為什麼我只是出去一分鐘就發生這種事
當下我真的有被嚇到
加上旁邊的小朋友一直在大聲嚷嚷加湊熱鬧
真的讓我很火大!!

而且更讓我生氣的是
過一小時又發生C女拿鉛筆戳D女的脖子害D女當場放聲大哭的事情....
我當下又把C女罵了一頓

為什麼每次都要搞到別人受傷才會發現自己錯了?!


我發現
小孩難教的不是學業而是品行
那種不知道自己錯了的小孩真的很可怕
而且他們那種就算被罵也無所謂的態度讓人看了就生氣!!

現在的小孩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