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批踢踢的韓綜版上
有位h板友爆了很多八卦還有小道
信者信,不信者不信
一路看下來還真是有趣
不管那位板友是相關人員還是幻想人士
至少滿足了我們這些小小觀眾的八卦心理啊

因為推文落落長
所以我很無聊的整理了一番
而且還自製問與答
黃色和暗灰色是我自己加的
只有白色部分是該板友推文XDD

總之就先來PO我無聊整理的圖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批踢踢看完整版
推文的內容什麼都有,而且我發現我都看得懂XDDD

最後還是得重申
這都只是小道消息啊
請不要太認真,到時如果發現事實不是如此也別激動
因為所謂的小道本來就是未經證實的新聞嘛~~

而且這年頭連新聞都不一定是真的了
所以小道看看就好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