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來看少女時代!!
「三樓第五排的少女時代,覺得少女們誠意十足,
舞台很華麗,滿滿的笑容讓我全場也都嘴角上揚,
腿真的很美,八個人一起走向前時的氣場有夠強大啊;
臺灣SONE們的心意滿點,口號應援太給力,紙牌應援連我看了都感動,
安可聲更是我看過的演唱會數一數二的整齊!難怪少女們對臺灣的應援會那麼印象深刻!」

OPENING VCR
相框湖邊女神姿態,舞台羅馬宮廷白幕
<You Think>
上黑外套下白短裙
<GENIE>
螢幕紅高跟鞋,階梯成倒V隊形
<Bump it> 
紅拐杖,成員介紹+solo dance
<Show Girls>
孝淵走近花喇叭,全員脫外套,白上衣,帕尼英文問候,但其實我聽不懂XD
<PAPARAZZI>
螢幕報紙頭條

VCR
跳跳球Q版,小熊軟糖,有道具推出
<Kissing You>
科幻格子裝,旋轉木馬,模特兒、戒指、高跟鞋

TALK
打招呼
秀英:今天也漂亮、
賢:妳們今天過得好嗎?想念我們嗎? 真的嗎?我也非常非常想念妳們,聽說今天是台灣的母親節,對嗎,母親節快樂
我很想妳們
帕:哈囉臺灣,(後面英文我聽不懂XD
潤:大家好,我是(   )的允兒,等我們很久了吧,我們一起享受到最後一刻吧
淵:大家好,我是孝淵,我很想妳們,今天一起玩吧
珊:Did you miss me? i miss you,too.(酥軟~)
俞:大家好,我是俞利,我會努力的,謝謝

<Green Light>
螢幕玩釣魚賓果
<Paradise>
兵分兩路,舞台小花車,上升,PHOTOBOX

VCR
男拍貼

<Adrenaline>
TTS,心電圖,白連衣裙短毛外套,投影不同顏色禮服
<Sugar> 
潤娥、SUNNY,兔女郎粉紅連衣裙,搖滾區後方出現
<Push It>
秀英、俞利、孝淵,街頭美式風格,亮紫色綠色橘色襪套

VCR
GIRLSTALK,唇膏mlbb,聯誼,秀英喜歡毛髮多,鼻毛綁辮子

<Lion Heart>
上藍下白,螢幕羅馬柱子
<HOOT>
咻咻咻 HOOTHOOT HOOT

TALK
咻咻咻 HUHUHU
因為語言無法溝通,所以成員用聲音來搞笑,昨天沒有講太多,今天來講一下,那位最忙的人來講一下
帕:每天以新人姿態去練習室,會上很多綜藝節目 TIFFANY準備好了嗎? 準備好了
珊:我在充電,以後也會帶來很多面貌
俞利在六月會在中國播出網路劇,也拍完了
允兒,我呢,去年拍了電視劇趙子龍,拍完了,所以最近休息,昨天跟今天跟少女時代一起演唱會,見到妳們很開心
孝淵呢?我剛不是講過了嗎? 未來很多活動,現在努力在準備著,123加油
賢:在韓國演出舞台劇媽媽咪啊,也在拍攝戲劇6/30在中國會上映一部電影
秀英:昨天去鼎泰豐,包子好吃,媽媽有來,介紹一下紅區上的包廂
太妍:我很好,很努力練習。準備專輯
俞利撒嬌,爭論天氣中,太妍清唱Rain,天氣好唱I,不好唱RAIN

<Gee>
螢幕歌迷翻跳,面對紅紫區,舞台轉動

VCR
人類,潤娥主角

<Mr.Mr.>
銀色連衣裙,重新開場感覺
<Sign>
<Run Devil Run>
三個箱子
<MR.TAXI>
發光銀條,V字,泳裝感

VCR
孝賢俞秀,攀岩芭蕾游泳新娘

<Catch Me If You Can>
短版綠軍外長褲,白上衣
<Fire Alarm>
岩石、火,左右移動到紫區
<The Boys>
應源口號太強,到紅區

TALK:
這一段需要應援,因為有你們,我們才能跳完,123加油!! 因為最近需要很多力量,需要喊加油
因為妳們的熱情,所以得到更多能量,很棒,謝謝。
現在氣氛很好,但要講一個悲傷的消息,妳們好會演戲喔,是最後一首歌,妳們等了很久齁
帕尼:主打歌要準備好才能秀給大家看,solo一小段秀英寫詞的歌,What do i do,砰

<Into The New World>
手幅應援
手幅中文字樣:你們是我們存在的理由
紙板排字字樣:無論如何都會一直在你們身邊

Encore
大聲公帶頭指揮,歌曲清唱安可
<Love&Girls>
移動小花車,周邊T,黑短褲黑帽
<Way To Go>
丟簽名球,搖滾區餵魚餌

Talk
再現手幅應援,秀英錄影,帕尼哭哭,螢光棒波浪,秀英介紹媽媽
<PARTY>
拋粉紅彩帶,改歌詞SONE、TAIPEI


啊啊啊
拖了好久,只寫了筆記版心得,我可以就這樣帶過去嗎XD
我覺得演唱會很好看!!
跟我之前看過其它韓團的演唱會相比,舞台完全勝出啊!!
不時以VCR和TALK串場,VCR有些部分也頗有趣,感覺很用心
但也有可能是巡迴的場次,所以做一套可以用很多次XD
少女時代八人都很可愛
就好像看著鄰家少女在台上唱著跳著,完全賞心悅目
腿真的沒話說,雖然我跟少時的站位不熟,放眼望去,雙雙皆是美腿XD
TALK時就像是回到學生時代,看著女同學在旁邊嘻嘻哈哈,自然不過的光景啊~
應援真的太可怕也太厲害,每首歌的口號應援都很到位又整齊
尖叫聲也是不絕於耳,從開場到結束都沒有歇息過,SONE們實在太強!!!
而特別的應援也是大開眼界,排字應援算常見,但紙牌翻過來還能有字的真的少見!!!
臺灣SONE的聯應團隊太驚人了!!!
希望距離下次少時來台不要太久,我想我會再次進場的XDD (買得到票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