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有點凌亂,除了住宿還附帶一點吃的喔~)
第一次一個人在國外住宿,自認怕生又不擅長社交,在不熟的人面前又喜歡耍自閉,
所以前前後後想了很多又猶豫很久...
要選熱鬧處還是安靜處? 要選多人上下舖還是單人房?
要公用衛浴即可還是要有單獨衛浴? 只有兩天便宜就好還是只有兩天貴一點沒差?

再加上這三天最晚的行程就是見面會和電影包場的那一天,
住哪裡才方便回住處? 住哪裡才方便最後一天回機場?
原本電影包場在弘大CGV,所以查了很多弘大的住宿資料,
結果又說包場改在江南CGV,有種計畫全被打亂的感覺,
再次陷入到底要住哪裡好的抉擇...
住江南方便回住處,但到機場不方便;住弘大方便到機場,但要怎麼回住處?
完全限入無限巡迴鬼打牆的狀態XD

在Booking和Agoda訂了又退,退了又訂,
還一直去煩少數深交的小黃和朋友,請她們提供意見XD
自己都快被自己煩死.....

最終敲定交通便利方便來回機場的 Bunk Guesthouse Hostel 2
(又稱雙層床旅館/上下層旅館/邦克旅館2,此篇文章我就都用邦克2來稱呼它啦~~)
是在agoda訂房,四人上下鋪宿舍房,兩晚$1106,一晚平均是$553
是2017年新裝潢的,在另一邊的弘大鬧區有邦克民宿1,評價也很好
邦克2的缺點好像就是離地鐵比較遠(不是在熱鬧的那邊,而是在較安靜的另一邊),只有樓梯
雖然它是我原本有些抗拒的上下舖,但它附有房間的衛浴,所以不用跟其他房的共用衛浴
邦克2也有單人房,但是價錢比較高,重點是我住的日期也已經沒單人房了XD

在agoda訂房後,會發通知信,就會收到機器人信件(喂)告知住宿訊息
信中有負責人Brain的聯絡方式(電話、wechat、line、kakao talk),就看你要怎麼跟他聯絡XD
我先用信件聯絡,得到如何從弘大3號出口到邦克2的實走影片
我一直到出發前幾天才以幾乎沒在用的Kakao加了Brain
雖然我這人一向沒什麼問題要問,但總是要以防萬一,結果真的有派上用場!!

影片可以從他們的FB中看到,非常清楚!! 只要能從機場快線的弘大入口站(3號出口)出來就完全沒有問題!!
而我也完全按照影片上的走,走了一次之後記住位置,之後要怎麼走就隨意囉XD
(cr.Simon JUNG)


原則上路線,大家看影片就好,我沒拍什麼照片啊~
不過地鐵一出來所看到的長條型公園很漂亮喔!


>>兩側都有很多不同類型的店家


>>不同時間看到的感覺也會不一樣 (早上與傍晚)


>>第二天深夜(凌晨?)吃完已經是宵夜的晚餐回來時拍到的
原來這公園名稱是경의선굴길 Gyeongui line forest park 京義線鐵路公園 (延南洞區間),
因為鐵路地下化,舊鐵路就沿線改成了公園~


到了BUNK2啦~~


對面是一間文青雜貨店(?)


雖然到了門口,但是尷尬了,大門是密碼鎖,用kakao聯絡了Brain,
他迅速的回覆我大門的密碼,說要我先進去在大廳等等,會派人到現場,
不過我研究了這密碼鎖的鍵盤要怎麼樣才會出現研究了很久XD


>>一進去就讓人覺得環境很好的大廳


>>皮卡丘和躲在沙發後的妙蛙種子太可愛 (我承認上面那張是我把皮卡丘拉出來的XD)


>>還有遊樂設施XD


>>餐廳


>>剛好這時段不是提供早餐的時間XD


>>如果是早餐時間,還挺豐富的喔~有蛋和辛拉麵


>>也有鮮奶、起司片、麥片,旁邊也有咖啡機


>>我兩天都吃吐司~本來最後一天想吃辛拉麵,但時間來不及啊啊啊~~~


>>通往二樓的門,也有一道鎖!!
>>旁邊可以寄放行李,但我後來發現心臟要很強,
因為只要知道密碼,誰都能進來喔~~ (我是不確定密碼會不會定期更換啦^^")


一樓的全景圖大約是這樣,(跟皮卡丘一起坐在沙發上隨意拍的)


接著STAFF來了,幫我辦了check in手續,STAFF不會說中文,我只能用破英文跟他溝通XD
帶我介紹了環境,也告知上二樓的密碼是什麼,
因為大廳上有一份說明書,我已經先看過了,基本上沒什麼太大問題。

雖然只有樓梯沒有電梯,但我的房間就在二樓真是太好了XD
>>一樓往二樓是我在出門覓食完後回來拍的,比較暗一點。
>>二樓往三樓就是我剛要進去房間拍的,我的房間就在樓梯旁。


>>二樓總共有三間房,但隔音真的很好,我幾乎沒有受到任何影響耶!! (我的房間是左邊那間)


房間門口旁一樣有密碼鎖,所以總共有三道鎖,算是很安全喔!! (扣除只要知道密碼,誰都能進來這一點XD)


房間就跟網站上介紹的一模一樣~
>>玄關處有點小,我站在門口拍過去的樣子,以及我坐在床上往門口拍的樣子


>>房間內有冰箱、電視、吹風機、小梳妝台


>>兩個上下舖之間的距離有點近,不過基本上,床到電視的空間很大,(行李箱塞不進床下XD)
在我進去前已經有一位入住了,而在上來前,STAFF有給我兩天份的毛巾。


我要住的床(下舖),不過照這樣看來..上舖的人到了夏天會冷死吧(喂)


床的旁邊有插頭,而在兩個雙層床中間也有插頭。從階梯就應該有感覺到頗近的吧XD


小廚房在門口旁邊,也有烘衣機等,但這些設備我完全沒用,小衣櫥也在旁邊,再旁邊就是門口了XD


廁所的門口因為貼了KITTY而感到有點可愛~
 

>>衛浴是一起的,坦白說我沒用過如此擁擠的衛浴XD 可以看到門旁邊的床,就是我那張的上舖啊XDD


差點忘了說,邦克2旁邊的轉角處有間GS25,怕迷路的話,是個很好認的指標!! 
也是我在第一天要洗澡前發現沒帶隱形眼藥水和電池(看演唱會手燈用)的好朋友!!


不過兩天住下來,我覺得是個CP值很高的住宿!!
因為第一天只有兩人入住,而那位室友第二天就check out了,
也就是說第二天當我看完演唱會和電影包場以及吃完飯,整個很晚才回來時,就只有我一個人啦~~~
由於周遭幾乎都是住宅區,不會覺得不安全~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考慮XD

而第一天把行李放好我就去覓食了,依照原路走回去,
從3號出口的另一個方向走,就可以到比較熱鬧的弘大商圈了(照片是剛到的時候拍的,別在意XD)


但我這天晃了很久,最後都吃路邊攤子,看起來都熱熱的好好吃~


價錢每一攤都差不多


>>在這攤吃了魚捲(1000韓元)
>>再到後方的GS25買了1公升的玉米鬚茶(1900韓元)


到了下一攤則是被炸物吸引了,也想要吃米腸,


但最後選擇了辣炒年糕(2500韓元)


第一天晚餐就這樣解決了XD



事實上,我只有在最後一天要離開時,見到了BUNK的負責人-Brain,不免俗的拍了張照XDD
因為還要繼續我的迷妹踩點行程,所以寄放了行李,反正沒什麼東西可以偷,只好相信人心了,哈哈
BUNK2掰掰,下次有緣再相見~~


下一篇就是最後的"迷妹篇"啦~~
三天兩夜的短短行程終於要寫完了!!
我會在我下一次旅行前完成它的!! (聽說只剩一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