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Best Hits之後
又在FNS看到神起的合體啦!!
這次整體的感覺比上次好很多呢
不管是訪問還是演唱XD

FNS是日本的年末音樂節目
通常都擔任第一砲的工作XD
比較特別的是,不管台上台下都是藝人
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大牌藝人一同坐在台下觀上台上藝人的演出!!

原本有PO一篇FNS的文章,但因為影片都被移除所以就刪了~~
已下神起部分的影片是自己上傳的..希望低調囉XD


話說今天五個人的衣服都好好看啊= =+
雖然都是黑白色系但各有各的特色
允浩是標準的西裝,非常的適合他
有天的皮衣+圍巾也太搶戲
在中的毛毛外套讓我好想摸一摸,頭髮也非常的柔順呢~~~
昌珉的高領長版外套好殺啊!!
再加上他的新髮型,真的是位王子了!!
俊秀倒是個中規中矩的燕尾服~

東方神起與SMAP的TALK


看到這訪問的組合我挺SHOCK的
沒想到神起是和SMAP一起訪問啊
而且開心的是允浩和在中坐在前排耶!!
如果SM有把觸角伸到日本
那坐在前面受訪的應該是允浩和昌珉才是
之前有看到SM禁止三人受訪的消息
但依照今天在中有發言的情況看來,應該只是謠言吧XD

東方神起 - Stand by U


是說今天的Stand by U感覺有點特別
感覺一整個步調很快(?)
節奏似乎變得有些輕快了XD
昌珉solo的那段不知道為什麼我有種音很低的感覺...
後面的"喔~喔~喔~"感覺好用力
而且有天和俊秀還很開心得一起喔喔喔
讓我有點嚇到耶XDD

東方神起X德永英明 - レイニーブルー


Rainy Blue是首耳熟能詳的歌曲
隊型倒是很特別的站法..雙塔矗立在兩旁XD
俊秀和昌珉站在一起顯得非常小隻啊~~
德永英明感覺好久不見,似乎黑了點
但不變的是那依然溫柔的嗓音~

這組合倒是沒有給我太大的驚喜
算是表現得中規中矩吧
因為神起本身的聲音就很好
感覺與德永英明的配合也不會顯得特別協調~
中間昌珉的高音很不錯!!!


看完FNS感覺很開心呢
神起坐在下面應該也有很多機會可以交談吧
如果沒有傳說中的SM跟監者的話XDD
不過今年座位的感覺比去年小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XD

接下來不知道一億三千萬的Best Artists看不看得見神起
如果沒有 就只能等金唱片和紅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